jiangjiang

名将之路技术支持

《名将之路》是一款三国题材卡牌策略手游,募集群雄勇闯副本,画面精美玩法多样,身临其境挑战真三国!挑战巨大副本boss,过五关、斩六将。技能系统丰富,武将定位鲜明,还原原著特色,所有武将均值得持续培养,自由地与喜爱的三国武将战在一起。多种竞技挑战激情PK,全服混战争抢霸权,夺取大量奖励。有主公您的统领,成就无双三国霸业指日可待。

【百种武将,鼎立三国】
游戏武将种类繁多,百种武将四大分类,技能种类丰富、定位鲜明,让每位武将均具备个人特色。专属“特技”特效华丽。角色羁绊提升更多属性,打造你的最强小队,与主公们一起征战三国。

【副本关卡,即时策略】
探索地图挑战强力boss,与搭配各色阵容规划作战策略,自由度极高!带来更为畅爽的操作体验。体验一场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的三国激战。

【酷炫画面,热血战斗】
游戏画面精细,酷炫技能特效,烧脑策略战斗让游戏更有可玩性。必杀特写、装备发光、巨大boss、高还原度场景,让你身临其境挑战真三国!

【收集名将,自由养成】
所有武将均值得持续养成,自由地与喜爱的三国名将战在一起。独创将星系统,养成任意武将均可获得全盘加成,让阵容养成更自由。

如果您对我们游戏有任何疑问、意见或建议,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:邮箱:mozhangxx@yeah.net


评论